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留学 > 留学资讯 > 正文
B超确定男宝一枚,附症状,想要男宝的快来接
时间:2018-06-19 22:03:00    来源:香江教育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一胎,其实男女都无所谓,就是想知道性别。老公一直不让我去看,前天刚好五个月,偷偷找私人小诊所超了一次,b超师说男宝我不信,我让他给我看一下,我明显看到了俩腿之间的小鸡鸡啦。现在来分享一下我的症状。B超确定男宝一枚,附症状,想要男宝的快来接

1、孕早期吃什么都不吐,胃口好。准。

2、皮肤变好了很多,而且还气色很好,同事都认为我是女宝,皮肤好女宝不准。

3、我从知道怀孕开始,前三个月肚子很大,很显怀。我现在五个月看起来像六七个月肚子。显怀不准。

4、问三岁的小孩子,问了俩个,都说是弟弟。准。

5、我妈给我算命,求签都是男宝,准。B超确定男宝一枚,附症状,想要男宝的快来接

6、唐氏筛查男宝概率大,准。

7、没怀孕之前大便不好,怀孕中期开始每天2次大便,大便多,准。

8、没怀孕每天都没什么精神,怀孕之后精神很好,而且不累。准。

暂时只想到这些啦。祝大家要男得男,要女得女[冒心心][冒心心]

B超确定男宝一枚,附症状,想要男宝的快来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