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柴碧云《流淌的美好时光》发型引关注 展时尚驾驭力
时间:2019-07-05 10:56:33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图片

图片

由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柴碧云在剧中造型多样,特别是羊毛卷发型减龄又可爱,收获众多讨论。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她饰演的郝湉上演一段醉酒剧情,凭借真实细节被网友成为“醉酒行为实录”。

柴碧云解锁夏日百变羊毛卷 注重表演细节被评“醉酒行为实录”

剧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呆萌单纯,在炎炎夏日为观众带来清甜享受。她在剧中的造型十分吸睛,色彩斑斓的服饰搭配花式羊毛卷发型,多变的同时也十分符合郝湉的人物气质。刚刚出场时,她以羊毛卷发型搭配糖果色头饰,抓住观众眼球;和同学相约外出时,羊毛卷搭配黄色遮阳帽,成为防晒的不二选择;在学校上课时,双鱼骨羊毛卷乖巧可爱,仿佛从漫画中走出的中二少女,柴碧云解锁百变羊毛卷发型,挑战充满夏日气息的造型搭配,也展现了自己对时尚的驾驭力,引得网友感慨:“我烫羊毛卷就是步惊云,柴碧云烫就是漫画少女!”

柴碧云不仅造型多变,也十分注重表演细节。郝湉与一众同学聚餐,一段醉酒剧情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喝到上头的她鞋子掉了都不知道,依旧沉浸在醉酒的世界里,可爱的样子令网友也忍不住评论:“醉酒的郝湉仿佛是我本人。”柴碧云抓住真实细节,诠释看似平凡的生活片段,根据角色的性格依托大学生活的日常呈现给观众一幕幕青春百态。

柴碧云“无包袱”演绎醉酒状态 多角度呈现最真实的青春

醉酒片段中,柴碧云摒弃演员光环,从动作到眼神都贴合真实生活,令人更加感受到郝湉的单纯可爱,将角色性格和人物特点集中呈现,收获观众好评。同样在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中,柴碧云也用生活化的表演贡献出一段“无包袱”的醉酒演技。对于时尚,柴碧云驾驭多变造型,对于角色,柴碧云呈现真实青春,从实际细节出发,向观众展现温暖活力的美好一面,引发网友共鸣。

由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精彩看点不断,期待柴碧云更多精彩。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