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不要以为古天乐只是游戏娱乐代言人,当年他曾是知名端游中的“恋爱先生”
时间:2018-02-08 23:23:41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说起最近游戏圈的一大红人,著名的香港明星古天乐一定是意料之外,但又实至名归的一个。诚然是缘起于古天乐、张家辉等明星为《贪玩蓝月》拍摄的广告,同时又因为B站的《贪玩蓝月》直播事件而达到一个顶峰。

明星代言游戏,始终是网民们“乐此不彼”的讨论话题。然而古天乐跟其他的明星代言人在网民眼里的待遇却稍有不同。大家不仅没有急着嘲讽他,反倒变得更爱戴和宽容古天乐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古天乐多年来一直低调地在内地做慈善,6年捐建63所希望小学。低调、敬业的劳模古仔自然多年来都在网友群体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和形象。

古天乐多年来塑造的“硬汉”形象确实为他带来了不少资源,也让他获得逐年攀登的国民度和曝光度,我们三不五时就能在电视、互联网以及户外广告看见古仔的身影,从快消品到国际知名奢侈品,衣食住行无不涵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咖”。而这次,古天乐也不是第一次与网游结缘,曾经代言过的《醉逍遥》、《天龙八部3D》等令古仔成为了游戏界的一位名人。而在2017年9月底上线并始终保持高人气,由方趣网络发行的MMORPG《蜀门手游》也曾与他有过一段不解之缘。

多年前的羁绊,如今跨越时空的交叠

《蜀门手游》承袭自端游《蜀门》的IP,端游运营的近十年,蜀门赢得了8000万玩家的拥趸,这在游戏界不是个小数字,而当初《蜀门手游》的发行权究竟花落谁家也引发了一系列的猜想。如今《蜀门手游》已经正式在全平台运作,并且首发当日就取得了流水500万的卓著成绩,并冲至App Store畅销榜第七位,最高同时在线玩家突破10万人次。

而就在2月9日,《蜀门手游》迎来了又一次版本大更新,此次更新的最大重点就是经典仙侣系统。而实际上,早在《蜀门》系列的《醉逍遥》时期,就曾邀请古天乐为当时推出的仙侣系统做代言大使,并成为蜀门红人馆中重量级的一位成员。甚至当时还有玩家调侃说,古天乐跟《蜀门》一样“黑”。如今时隔多年,《蜀门手游》也终于又重现了当初端游辉煌,而古天乐、越南妞等当年的红人馆明星们,也依然是老玩家翘首以盼的偶像。而在去年《蜀门手游》上线前夕,官方也已经邀请到越南妞重回蜀门,在玩家幸运星活动上与大家一起交流游戏。越南妞的回归,更令玩家们期待着古天乐的再次加盟,结合新推出的仙侣系统,让情怀老玩家们再续当年情怀,而这也意味着《蜀门手游》在还原端游的道路上又产生了飞跃性的完成度。

重磅社交系统仙侣奇缘登场,老配方新口味

《蜀门手游》经过数年的打磨,最终成品没有辜负8000万粉丝的期待,不仅各方面都还原了端游精髓,经典207版本的场景、城战模式再到如今的仙侣系统悉数登场,也立时将老玩家的记忆拉回当初端游年代的感受。

而《蜀门手游》之所以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功,并不只是尊重粉丝,还原端游的精髓,而是在这些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引入了更丰富多层次的创新机制,诸如城战模式由原本的一城之战变成了多城之战,并且将其作为第一个全服盛大活动进行大手笔的宣传推广,不惜成本的在《南方都市报》投放广告,并联动星APP风云榜制作了互联网真人秀的专题节目,制造热门话题。

而本次重磅登场的仙侣系统,自然也在端游基础上结合手游用户的特性加入了更丰富的内容。

仙侣之间根据情感阶段发展,分三步推进:分别是约会、求婚和婚礼庆典。玩家通过约会可以不断的积攒好感,当好感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求婚,被求婚的一方同意后就可以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庆典。同时,婚礼庆典包揽了一系列特色小玩法,包括迎宾、宣誓&拜堂、抛绣球、婚宴、撒糖等。成为仙侣后自然也能获得专属的仙侣时装,在保留端游仙侣系统的基础上,《蜀门手游》做出了内容层次上的细化,并根据手游体验调整玩法,不遗余力的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不过,仙侣系统并非一个单独隔离的系统,该系统的引入,同时也是深化《蜀门手游》社交体验的重要一环。《蜀门手游》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以游戏交友,以身作则维系玩家与玩家、玩家与制作团队之间的联系的理念。在过去两年中,《蜀门手游》从测试到正式上线,方趣网络一直不忘“寻找老玩家”的活动,一门心思召回老玩家们的感动,将蜀门的理念传承下去,开启了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活动,通过“决战青龙城”的一系列活动回馈玩家的支持,而曾经红人馆的代言人越南妞还精心为《蜀门手游》的玩家们拍摄了一部TVC。这一系列举动不仅为《蜀门手游》赢得了当初老玩家们的鼎力支持,也贯彻了这款IP的社交理念。

在本次的版本更新后,配合着仙侣系统的开启,《蜀门手游》还将同步开放双人坐骑等功能,同时制作人还透露,后续的跨服玩法也列入了开发计划,例如跨服云台竞技、跨服攻城战等。这一系列流畅的后续计划,也将很好的与仙侣系统交融,以为玩家考量的周到细节延续蜀门的生命力。

爱无止禁,展示包容的态度

本次仙侣系统的更新伴随了一个“仙侣奇缘、爱无止禁”的口号,事实上最引人瞩目的也正是后半句的“爱无止禁”。除却丰富细腻的仙侣系统本身之外,游戏官方在“结婚系统”方面的态度也令人眼前一亮。除了常规的男女结合之外,《蜀门手游》甚至支持同性结婚,对此,官网甚至专门为该主题拍摄了一套以“爱无止禁”为主题的海报以及“爱无止禁”系列静态电影。

静态电影通过三组不同角度的爱情故事来突出 “仙侣奇缘”的不拘性别与职业的仙侣系统,只要双方情缘值等级达到指定要求,即使是同职业、同性别的角色也可以在月老处许下誓言结成仙侣,与此同时仙侣关系也会成为玩家战力提升的一大助力。而这套静态电影除却为官方明了志,就是展示了《蜀门手游》在社交方面的决心,这样开放、包容的理念,正是蜀门一直以来敢于尝试、以玩家为本的真实写照。

当然,仙侣系统本身的庞大也令人叹为观止,不仅有约会→领证→预约喜宴→发请帖→迎宾→拜堂→抛绣球→婚宴→抢喜糖→嘉宾送礼这样完整到繁琐的流程,甚至连离婚系统也没有漏掉。同时,《蜀门手游》还特地加入了一个小细节,那就是对感情培养的注重,结婚前必须要通过约会培养感情,可以裸婚但不能闪婚,结合同性婚姻的开放来看,着实贯彻了一番“有爱、包容”的理念,既娱乐又不缺乏真实。

本次仙侣系统的更新,《蜀门手游》不仅做到了玩法上的创新,更做到了理念上的包容,这也为将来跨服竞技、技能系统等有期可待的更新,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对玩家真诚的态度,也成为《蜀门手游》延续一款精品MMORPG的最好承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