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DNF:起源版本五大悲催职业 不仅没增强甚至还被削弱!
时间:2018-02-09 22:15:0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DNF起源版本的全职业平衡改版中,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虽然大部分职业被加强,包括男法下水道天团、卧槽、忍者、黑武等熊猫职业,但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职业被削弱了,在这全民加强的日子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下面来看看这次改版被削弱最惨的五大职业。

TOP5.暗帝

虽然暗帝这次被大砍,但是依然还是超一线职业,这刀虽然很疼,但是暗帝皮糙肉厚,甚至还能再被砍一刀!暗帝输出被削弱其实还可以接受,不过控制时间被削弱这就有点小忧伤了,起源版本暗帝从控制到辅助能力依然碾压瞎子,暗影盛宴依然8个9,激光大宝剑还是各种秒秒秒!

TOP4.剑宗

上个版本最风光的职业,傲人的站街面板和战力,各种一个二觉秒卢克的骚操作。这次剑宗人剑合一爆伤被小砍,一觉buff改成攻击力加成这点有点坑爹,加上其他职业的大加强,宗妹这次只能是原地踏步,输出能力已经退居一线末。

TOP3.机械

公鸡母鸡都被砍,最大的原因就是战神金玉换装被废,这就有点伤筋动骨了。相比于公鸡,母鸡这次显然更惨一点,G系列被全面削弱,这点真的让人不爽。不过天界人依然是天界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点大家都懂。

TOP2.百花

改版前许多人跟风说这次光兵被砍,但对于念帝来说是大加强,然而恰恰相反。光兵虽然被砍但依旧可以轻松进团,而念帝这次真的是凉了半截,改成纯百分比职业之后,幻爆雷龙在幸运角色的加成下输出勉强提高,一觉的输出现在是惨不忍睹,花花标志性的全屏二觉现在的Y轴范围简直搞笑,怕是还没有大狮子的范围大喽...

TOP1.阿修罗

上面这几个职业被削弱后依然拥有一线的综合能力,但瞎子不一样,阿修罗这次被砍的真是有苦说不出,主力输出技能小火伤害被大幅度削弱,地波不再减cd,珠子邪光加强但这些技能很少有人点...就连换装武器也从曾经的假紫变成了现在2000多万的魔魂霜月残...不说了,我瞎子这就去下水道待着!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