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若风登顶亚服第一 实力自证不曾开挂?
时间:2018-02-10 20:42:58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若风发布一条微博,称自己通过六个通宵终于冲上亚服第一,并且准备抽奖回馈粉丝。此前,若风被曝出被封号以及开挂的丑闻,在此风口浪尖若风宣布登顶亚服,着实吸引了许多吃瓜群众的目光。

若风是双排登顶亚服,那么从数据上来看,若风似乎并不是那种喜欢与人正面刚枪的主播,而是一个比较狗的选手。光会狗是不行的,可以从若风数据上猜测他双排的队友应该是一个枪法很好的人。

此前,若风在直播的时候曾经创下过29杀吃鸡的好成绩。然而随后,蓝洞就将他的账号封禁,一时间“若风开挂”的消息越传越远。随后,蓝洞官方解封若风的账号,似乎这一切都是误会。

蓝洞对于“高级外挂”并没有什么检测能力,而反外挂系统也很容易误伤无辜的玩家。封号和误封都并不能说明什么。

而许多职业玩家都说,亚服高分段全是神仙和科学家,若风能够诛仙成功登顶亚服,相信也有着不俗的实力。

若风此前是Dota和LOL的职业选手,这两款游戏是MOBA类游戏,而绝地求生是FPS游戏。能够从中完美转型的选手并不多,目前已知的高手也只有卡帝和韦神。若风作为一个年纪并不轻的退役选手,能够达到这样的境界着实令人感到非常惊讶。

仍然有不少人质疑若风开挂,在蛇哥、五五开被锤到如此地步的情况下,若风应该也没有那个胆量再开挂了吧。

作者:52PK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