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新品 > 正文
世界上最小手机 指甲盖上的手机
时间:2017-08-07 08:54:05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年愚人节前后,各大互联网公司都会发布一些看起来天马行空的产品创意或是功能,这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行业的愚人节保留节目。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小节目除了用于品牌宣传之外,往往还都包含了制作方的一些小心思,要么是为了看网友反应收集评论,要么是为日后产品或技术发展方向积累用户意见。

以最近刷爆微博朋友圈的360“雅典娜之手”视频为例,这款外形跟女孩们常见的“假指甲”相似,小小的几个薄片却包含了随心美甲、手机通话、搜索导航、摄影摄像、健康监测、购物比价、测谎防狼等功能,甚至还可以与宠物无障碍交流,狂抽前男友还能瞬间充电,简直是无所不能。

整段视频看下来,我们可以发现其实不少功能都已经在360家其他产品上实现。比如360奇酷手机的通话、摄影摄像等功能,360浏览器的快速上网功能,360搜索的导航、购物比价等功能,这款被称为“雅典娜之手”的黑科技产品就像是把360全线产品整合到了两手之上。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功能应该会成为360未来的发展方向,比如看起来非常神奇的宠物交流和测谎,其实都属于360大数据平台的业务范畴。理论上来说,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信息收集和数据对比,摸清动物习性和探测说谎时的生物特征等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纵然这些异想天开的设计听起来十分的“扯淡”,但这些功能却招招命中了女性用户的那些小心思,不少女网友在朋友圈分享视频的同时,也强烈表达了自己“吃土也要买一套”的愿望。

前段时间360搜索了发布职场女性报告,报告反映出职场女性同时面临工作、社会与家庭的多方压力,大部分职场人都需要一个发泄渠道以调节情绪。而今年315前夕360联合BTV发布的消费维权大数据也显示女性用户还同时受到虚假身份、假单身、征婚行骗等问题的困扰。有了这些数据和资料的帮助,即便是愚人节整蛊,360自然也可以玩的比别人“6”。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