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不限流量卡搭酷比魔方飞漾X7,青春有网更恣意
时间:2017-09-04 12:34:21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年轻人总希望可以拥有一款性能够用,外观时尚,能满足日常娱乐需求的平板相伴。近几年入门Intel芯双系统平板一篇火热,而对于娱乐性相对更丰富的安卓系统,其支持总是不那么完美。酷比魔方针对年轻用户推出了飞漾系列安卓平板,配备了10.1寸1920x1200分辨率的飞漾X7可以满足各种娱乐需求。

飞漾X7采用了白色纸盒包装,尺寸相对较小,外观设计简单,图案比较富有科技感,产品标签贴于侧面一角,背面则主要是厂商信息。

平板采用了前白后金的配色,航空铝材质机身,表面采用了喷砂工艺,周圈倒角保留金属亮色,做工精细,铝制机身保证了机身强度,背面边棱圆弧设计,整体更加协调统一,拥有不错的握持手感。

底部中间的椭圆形指纹识别组件,给产品增加了安全和便利性,解锁更加方便快捷。飞漾X7不仅支持WiFi网络,还支持4G全网通移动网络,现在各大运营商都推出了不限流量卡,可以让飞漾X7随时保持网络连接,娱乐行更强。

酷比魔方飞漾X7搭载了前置500百万,后置1300万的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用来视频通话已经足够,后置摄像头还拥有LED闪光灯,支持AF自动对焦,无论是拍照还是日常应用,都具有较好的实用性,随时可以记录所看到的美。

平板拥有电源和音量加减按钮,置于一角操作手感还是不错。外放处于底部两端,采用了四段式长条开孔,外放没有杂音,音量较之前使用过的一些平板来说很大,这点还是比较满意。

全部接口设计在了平板一端,具有3.5mm音频输出,TF卡,micro USB,SIM卡,2.5mm充电口,扩展接口还是都有了,只是虽然拥有单独充电口,但是并未配置充电器,只能采用附送的usb线进行充电,想采用单独接口供电只能自行采购充电器。

飞漾X7系统版本为安卓6.0,并没有采用7.0系统还是略显遗憾,系统十分干净,没有预装太多的软件,拥有较好的流畅度。系统预装了Google组件,接近原生的系统可以让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自行进行软件安装,个人还是比较认同。

搭载64位8核MTK

8783的CPU,3G运存,32G存储,整个硬件配置比较均衡,性能中规中矩,10.1寸1920x1200分辨率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精细,影音娱乐方面表现还是很好。用两个软件进行了跑分测试仅供参考。

1300万后置摄像头拍照效果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阴天环境下色彩表现不错,近距离拍摄也具有一定的细节表现能力,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还是可以一用。

酷比魔方飞漾X7外观时尚,做工不错,硬件配置也可以满足多数娱乐需求。全网通的支持带来了更好的实用性,可让网络随时在线,通过外接耳机还能作为电话使用。同时机器还拥有1024级压感压力传感器,支持主动电容笔,书写记录更加方便。开学季年轻朋友在选择平板的时候,可以了解并考虑一下青春时尚的酷比魔方X7。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