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资讯 > 通信.3G > 正文
连接了WiFi但不能上网,而WiFi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时间:2017-09-28 11:03:59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手机WiFi显示已连接但是上不了网怎么办?WiFi密码在一段时间之后忘记又该怎么办?面对这样问题,我们需要按照顺序来一一解决。手机上不了网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慢慢排查,而WiFi密码如何找回就相对简单的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同时分享一个查看手机WiFi密码的好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有可能是信号差的问题,如果只有自己的手机遇到无法使用,其他人的手机都能正常使用,那就重启手机。

2.也有可能是被墙壁格挡或者距离信号源太远,那就离网络近一些,这样信号就会好起来。

那么WiFi密码忘记了怎么在手机上查看呢?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将“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下载并安装在连接WiFi的手机上,这里大家按照自己平时的下载习惯进行下载安装,这里就不和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家都是可以操作的。

步骤二:轻触软件界面的软件图标,就可以将“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打开,进入之后,大家根据自己需要恢复数据类型进行选择,我们点击“WiFi密码查看”进入。

步骤三:进入之后,软件就会对手机连接过的WiFi数据进行扫描了。每个手机连接过的WiFi账户数量不同,扫描的数据大小也不同,当然我们扫描耗时也会不同,大家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就好了。

步骤四:扫描结束后,我们可以在软件界面看到扫描完成的提示框,点击提示框中的“确定”按钮,就可进入WiFi密码的查看界面,查看相应的WiFi账户及密码。

步骤五:进入WiFi密码的查看页面,就可看见看见界面依次排列出来的WiFi账户及密码了,这里找到忘记的WiFi账户就可查看对应的WiFi密码。

WiFi密码恢复的方法就介绍到这了,要想查看手机上的WiFi密码,可以按照遇上的步骤进行操作。同时该软件操作步骤简单,恢复效果也强大,赶紧下载使用起来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