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国产机下月首发折叠屏手机!
时间:2017-09-29 10:11:35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兴手机对其的定义是一款折叠双屏手机。

 

 

 

现在已有的信息是,将在十月中旬发布,之前三星曾传出过谣言称将在明年发布折叠屏手机,但显然这次又被国产手机领先了。

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部分专利,图片来源:SamMobile

 

三星折叠手机图

 

 

 

而关于三星这款手机最新消息是,一款型号为SM-G888N0的可折叠手机刚刚获得该国监管部门的认证。这个型号曾经出现在去年4月的蓝牙和Wi-Fi认证中,外界认为它与代号为“Project Valley”或“Galaxy X”的三星可折叠手机有关。虽然这项认证并未披露太多信息,但的确表明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发布这款设备。

大概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传言已经反复出现。不过最近三星又是高管入狱又是“炸机门”,丑闻的发酵或许分散了他们的精力,给了其他厂商抢占先机的机会。

挨踢妹倒是乐于见到这种手机厂商之间强力比拼,不管是三星的曲面屏手机,还是苹果的全面屏手机,还是折叠手机,都在将会倒逼手机行业工业设计升级,前置摄像头、听筒位置、新型指纹芯片(屏下识别)设计乃至整机零件布局等所有环节,都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

比如中兴与AT&T联合发布将这款!

据说设计非常大胆!

 

 

 

千篇一律的机盲症之后又有设计上突破的手机出现!

 

 

 

 

 

 

虽然没有图,但是可以畅想一下手机外观。在早期智能机风潮时,出现过一面屏幕一面键盘的横向折叠手机,中兴这款折叠手机很可能与此类似,只不过,键盘的位置也是屏幕,也就是两块屏。

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

这两块屏幕摊开,最大可以实现6.8英寸的屏幕显示区域,扩展成了2160x1920分辨率屏幕的平板电脑,身厚度折叠之后大概在1cm左右,可以大大增大操作空间,玩游戏不说,挨踢妹看剧喜欢大屏,这视觉效果就不是一般大屏手机可以比拟的了。

像这样?

爆料大神@evleaks的说这款手机将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发售,上市时间预计为今年10月17日,售价6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246元)。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谍照流出。

一款可折叠的双面手机,想想就让人期待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