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vivo X7秒杀苹果和三星
时间:2016-06-23 22:23:04    来源:莫广卫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6月30日19:30 的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vivo X7/X7Plus新品邀您一起见证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想象全民男神宋仲基一起带着宠物和家人一起共度幸福时光,毕竟,爱自拍的人,运气都不会差。你也许会想起工作伙伴一起的拼搏场景...都应该来一张自拍记录,用vivo X7,温馨演绎了生活中各种自拍场景。一起的温馨时刻。


用vivo柔光自拍X7,记录你的“美”一刻,愿暖心来袭:有了你,就有了光。

640.webp.jpg

 

645.webp (1).jpg

这就是我们即将带给大家的vivo X7/X7Plus

更多惊喜,6月30日,如“7”揭晓

 

作为vivo全新柔光自拍旗舰,vivo X7在自拍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和突破,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惊艳”的使用感受。


Moonlight柔光灯

vivo X7&X7Plus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灯,仿真摄影棚苹果光。自拍时,让你的皮肤红润有光泽,肤色更均匀,美丽就像在发光。

641.webp.jpg

前置1600W像素

自拍从此更清晰。vivo X7搭载使用了1600W前置拍照传感器,使得成像更明亮,画质更通透。配合特有夜景美颜算法,即使夜再暗,美丽不减。

643.webp.jpg

旗舰性能

vivo X7配备了强大运存和出色的处理器,搭载全新智慧引擎2.0,在使用时,能带来更出色的流畅操作和游戏视频体验。

644.webp.jpg

急速指纹

vivo X7采用了正面指纹解锁设计,轻触即可解锁;加上珍贵锆宝石按键,识别更灵敏,不用担心经常按压损坏按键;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使用更畅快。

645.webp.jpg

 

超窄边框

vivo X7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高屏占比带来近乎曲屏般的视觉延展;腰线处高光切边,带来错觉手感。铝镁合金一体成型机身,无阶过渡边框,在保持最佳手感的同时闪耀灵动光彩,让你一见倾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