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 > 新机上市 > 正文
首发安卓Wear 2.0 LG发布两款智能手表
时间:2017-02-09 11:06:36    来源:IT168 作者:黎赟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首发安卓Wear 2.0 LG发布两款智能手表

离第一代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发布已经过去三年,谷歌终于推出了Android Wear 2.0,就像2014年合作推出G Watch一样,这次谷歌仍选择与LG合作推出率先支持Android Wear 2.0的两款智能手表:全新的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LG Watch Style注重外观设计,而LG Watch Sport则注重运动功能。

首发安卓Wear 2.0 LG发布两款智能手表

LG Watch Style(左三)和LG Watch Sport(右二)

LG Watch Style和LG Watch Sport充分利用了Android Wear 2.0的主要新功能:可定制化的表盘,新的交互方式(旋转表冠),可以直接在手表上下载应用内容,另外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不过这点对于需要爬梯子的我们来说也没什么用)。两款手表都采用圆形P-OLED显示屏,配备4GB ROM,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支持无线充电和防尘和防水。

首发安卓Wear 2.0 LG发布两款智能手表

LG Watch Sport

LG Watch Sport是专为喜爱运动的人准备的,内置了陀螺仪、加速度计、气压计和GPS多个传感器,用来记录锻炼和运动的路线。另外它可以插入nano-SIM卡直接连接LTE网络,还支持NFC,Sport上有两个额外的按钮:一个用于启动Google健身跟踪应用,另一个就是用于快速启动Android Pay。这也是为何这款手表相比LG Watch Style在运行内存上从512MB提升到768MB,并且电池容量为430mAh。

LG Watch Style

另一方面,LG Watch Style的电池电量为240mAh,整个手表相比LG Watch Sport小巧精致了一些,并且更薄,表带是真皮材质。但是LG Watch Style不支持LTE,GPS和NFC,所以在这款手表上既没有Android Pay选项也没有Sport上多出的两枚按钮。

这两款手表都将在2月10日星期五在美国上市。据了解LG Watch Style售价249美元(约人民币1710元),而LG Watch Sport售价则为349美元(约人民币2400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