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点:

科技:滚动 | 互联网 | IT业界 | 通信 | 人物 | 访谈 | 深度 | 图集   手机:新品 | 靓机 | 导购 | 测评 | 维修   数码:相机 | 笔记本 | MP3 | 家电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资讯 > 互联网 > 正文
金立S10发布 成为全球首款配四摄像头手机
时间:2017-05-26 18:02:06    来源:香江科技    浏览次数:    科技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5月26日,金立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台四摄手机——金立S10,并且邀请了知名歌手、微博段子手薛之谦作为金立S10手机首席体验官的身份来到发布会现场。

此次金立S10在设计方面比较符合主流审美,全金属机身做工不错,整机尺寸155×76.8×7.35毫米,正面配备了指纹识别Home键,采用5.5英寸1080p的屏幕以及2.5D弧面玻璃覆盖。机身外观配色有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色可选。

 

 

如今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方面的需求,单纯的清晰画面已经无法被满足。他们开始追求手机拍出单反效果的照片。而金立S10就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拍摄的要求。金立S10四摄是采用前置双摄(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1600万+800万像素)的设计,让手机拥有4个摄像头,不仅大幅提升虚化效果,更能提升手机的自拍美颜实时虚化效果,细节更丰富。最重要的是金立S10支持3D拍照、人脸识别以及多人自拍功能。

不同于其他品牌双摄手机通过软件算法实现的背景虚化,金立S10是通过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和金立自创ISP算法来实现背景虚化的。

安全方面:金立S10提供了支付安全,二维码扫描支付更安全,通信安全,防止骚扰,数据安全,人脸识别解锁。

配置方面:金立S10搭载Android 7.0系统及amigo4.0智能平台,配备2.5GHz的MTK Helio P25处理器和多种内存组合(最大支持128GB扩展),内置3450mAH容量电池。

 

 

价格方面,金立S10配备了6+64GB的内存,售价2599元;S10B配备4+64GB内存,售价2199元;金立S10C配备4+32GB内存,售价1599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