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想要畅爽吃鸡没外挂,手游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时间:2018-02-09 22:14:2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绝地求生国服迟迟不肯上线,让我们这些期待低延迟,无外挂的忠实玩家着实揪心。眼看着每局游戏都被神仙虐成渣,蓝洞却还是一副爱玩不玩的样子,真是让人苦不堪言。想要畅爽吃鸡,又不想离开绝地求生的大圈子,最近上线的光子工作室正版吃鸡手游可能会非常符合大家的胃口。

如果你热爱吃鸡,一定对这款正版手游不会陌生。这就是绝地求生的完全移植版本,除了你熟悉的那些地图资源点,游戏中的武器、人物也会让玩家倍感亲切。外加高达99%的地图还原度,以及原版音乐的完美移植,事实上在手游中就可以体会到端游那种刺激紧张的交战氛围,更别说还有自动安装已有武器配件这种贴心的功能。

当然,手游版本最大的优势可能是没有外挂。众所周知的是绝地求生一旦排名稍稍靠前,基本上本局游戏一定会出现一两个作弊者。这些人使用各种“仙术”置人于死地,普通玩家完全没有对抗的可能。而手游版本因为刚刚推出,外挂基本上不可能染指这块清净之地,即便有也可能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此原汁原味的绝地求生手游依然不能称得上完美,一些手游的弊病仍然存在。室内建模简陋、室外模糊不清,无论是找人还是搜装备都不太方便。射击手感欠佳,开镜什么的可能根本用不上,腰射才是这个游戏的王道。最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游对于手机的硬件要求可能比较高,玩一段时间便会出现手机发烫,掉帧的现象。

这款正版吃鸡手游从目前看来,优缺点各占一半。想要体验无外挂吃鸡的玩家,可以下载尝试一下,但如果无法接受较小的屏幕和操作的局限性,那就只能等绝地求生国服上线啦。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