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腾讯手游打击外设手柄,用手柄吃鸡或被封号,雷军的黑鲨手机要凉凉?
时间:2018-04-25 16:35:17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发布关于手机外设的公告,全文比较长,这里给大家划几个重点

1、对iOS外设破解客户端行为,进行累计封号处罚

2、官方将安卓类外设用户,分配到模拟器服务器进行对战。 如果故意逃避刺激战场外设类工具检测,确认逃避行为后,系统会进行严厉的封号处罚!

3、破解游戏客户端属违法行为,刺激战场官方将严厉打击,并进行累计封号,请玩家不要尝试。封号累计阶梯为2小时、3天、7天、15天、60天、一年、永久。

合法的物理外拐

对于大部分的玩家来说,此举是为了维护游戏公平性,相信很多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最讨厌的就是“外挂”了。一旦遇到外挂,即使有好的配合和技术也难免被各种各样的外挂花式吊打。让许多玩家愤怒不已。

为了能有更好的操作体验,被称为合法的“物理外挂”游戏手柄就成了许多游戏玩家的选择。游戏手柄相对于屏幕而言操作上要简易许多,控制方向、开镜、瞄准等操作均可用手柄操作,有多流畅大家看下图片体验一下

控制方向

瞄准

这是某知名游戏主播直播的几个截图,游戏过程中取得了15杀并且最后成功吃鸡的成绩,让不少网友大呼:“太强了!”而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他使用的游戏手柄当然功不可没。

游戏手机的江湖

国外的游戏手机暂且不说,就说国内,4月份就有两家手机发布了旗舰的游戏手机,主打游戏的卖点。一家是2月13日发布的黑鲨手机,在黑鲨手机发布会的时候,作为投资方,小米董事长雷军也亲手测试了一把黑鲨手机,为黑鲨手机积极的做宣传。

紧接着不到一星期,诺比亚投资的红魔手机就在4月19日召开了发布会,同样主打游戏和拍照性能,号称是“游戏手机中的单反相机”这个名字起得相当的霸气。还找了国内首位英雄联盟冠军若风当手机的代言人。

在配置方面

黑鲨手机:骁龙845+4000mAh+液冷散热+前后2000万像素,是当下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

红魔手机:骁龙835+3800mAh+风冷散热+2400万像素

价格方面:黑鲨手机:6G+64GB 2999元,8+128GB 3499 元。

红魔手机:6GB+64GB 2499元;8GB+128GB的 2999元

配置都不错而且价格不高,唯一让人觉得有点犹豫的可能就是两款手机的外型了,因为游戏手机的性能,手机的厚度相对来说都要厚一点。

游戏手机还没火就要凉?

为了突出游戏性能,黑鲨手机还生产了专属的游戏手柄,在发布会上大显身手,而红魔手机则设置了一个电竞专用键,避免玩家在游戏时受到其他的干扰,能够心无旁骛的玩游戏。

现在腾讯官方发布的这个公告,估计能让黑鲨伤透了心,不知道小米的雷军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会不会喊出那句经典的台词:“areyou OK”?

黑鲨手机发布会上隆重介绍的游戏手柄一下子成了一个鸡肋,如果用手柄会被分配到和电脑玩家一起竞争,那就是找虐了。很多人觉得此事可能意味着刚要火的游戏手机马上要凉。

但我不这样认为,凡是一个产品发展趋势都是从融合再到细分的过程,早期的手机从单一的打电话发短线,一步步将MP3/MP4、游戏机、电脑、相机的功能融合到一起,当手机越来越雷同只剩下拼配置的时候,也许细分出单一的领域会是新的发展趋势,如主打拍照的美图手机一样,主打游戏的手机同样有着很好的前途,毕竟游戏厂商不只有腾讯一家,而游戏也不只有“吃鸡”。

月明千里,一样的科技圈,不一样的科技观。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