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jackeylove深夜发长文自省:我还有得救吧!
时间:2018-04-25 16:43:22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每一个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面对挫折你是否能扛住并迈过这道坎?

对于jackeylove亦是如此!

2018春季赛iG战队一路势如破竹,战无不胜,而这样的攻城掠地似乎也让他们逐渐的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缺点,于是在季后赛的两次失利让之前所有的努力变成了别人的笑柄,天才ad选手jackeylove更是受到千夫所指。

在面对uzi的时候,他未能展现出之前常规赛的竞技水准,几次的上头葬送了本来优势的好局,而在昨天败给RW拿下春季赛第四名后,jackeylove深夜发长文自省

大图

jackeylove的内容简单总结一下:

1、一直的连胜反而让自己害怕失败,打RNG之前每天都在想如果输了会怎样?

2、半决赛第一场中路被抓死2次后,心态开始出现问题

3、太急想打回来结果越打越糟糕

4、非常对不起rookie,看到他比赛失利哭了,自己也非常的难受

5、希望能重新自信起来,我们还是有无限希望的

6、会好好调整改正自己,去迎接夏季赛,我这个人还有的救

看得出jackeylove对于半决赛的失利非常的自责,觉得要不是自己送的那几波,结果就不一样了,而他也表示看到那样的AD自己都觉得该喷。或许这就是成长吧,虽然很痛,但必须要经历。

这条自省的微博也引起了圈内不少人的关注

接下来iG将代表LPL参加7月份的洲际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