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妲己问答社:新版本野怪血量增加15%,前期打野节奏变慢
时间:2018-04-25 23:09:04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自从新版本更新以来,妲己宝宝就收到了很多召唤师关于最新版本的提问,有的召唤师对于新装备不了解,而有的召唤师想了解更多巅峰赛的规则~

今天的《妲己问答社》,妲己宝宝就来一次性满足大家N个愿望!

问题一:明世隐链着隐身的兰陵王,对手会看到链子吗?

妲己问答社:新版本野怪血量增加15%,前期打野节奏变慢

是看不到链子哒!但是如果明世隐在旁,再加上“WI-FI信号”,看不看得到还重要吗?

问题二:刘备的普攻可以触发破晓的被动效果(远程英雄使用时效果翻倍)吗?

答案是可以的,刘备虽然攻击距离短,但是攻击属性依然属于远程,所以能够触发破晓的被动。

问题三:韩信1技能的第二段,可以在空中躲后羿的鸟吗?

妲己问答社:新版本野怪血量增加15%,前期打野节奏变慢

是不行的,后羿的鸟是在天上飞的,韩跳跳还不够跳~

问题四:妲己宝宝觉得破晓怎么样?出装思路是怎样的?

破晓在当前版本非常适合射手使用,但是价格也比较高昂。前期出较为拖发育,妲己宝宝建议大家在游戏的中后期,出完核心装备后再出哟!

问题五:新版本打野的节奏是不是变了?现在是应该更注重兵线运营了吗?

在新版本中,所有野怪的血量都增加了15%,意味着前期打野到4会比以前慢,而线上的补刀经济比之前有所提高。所以在当前的版本中,线上发育也能快速成型凯瑞全场。

问题六:关于巅峰赛的细则,妲己宝宝可以多说一点吗?

每个赛季初,单物理大区(如IOS微信、安卓微信)最强王者人数达到10000人时,该物理大区将会开启巅峰赛~

妲己问答社:新版本野怪血量增加15%,前期打野节奏变慢

巅峰赛的特殊规则:

①巅峰赛中玩家只能进行单排,并且从选将界面开始,所有玩家昵称将更改为代号,直到本局游戏结束。

妲己问答社:新版本野怪血量增加15%,前期打野节奏变慢

②为了使比赛更具竞技性,巅峰赛中每方玩家能够禁3名英雄,由双方的3,4,5楼玩家交替禁用。

巅峰赛奖励:

玩家能够在巅峰赛中获得额外的荣耀战力和全英雄战力加成(对局内属性无影响),加成的上限和比例取决于玩家的巅峰积分。

对于在赛季结算时排名达到全国前1万名(每个物理大区有一个单独的榜单,一共四个榜单)的玩家,我们将额外提供专属头像框,称号等珍贵奖励(称号系统将在下个版本与大家见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