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Rookie:夏季赛还这样就离开了!网友:有些人还要装死吗?
时间:2018-04-25 16:39:07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以往我们的认知中,当LPL战队输了比赛,选手被千夫所指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挡枪的往往是队内的核心或者战队的核心,比如RNG输了S7四强赛,风哥卸任将所有职责一肩扛下,SS去年经历那么惨烈的连败,左雾和朱开成为粉丝抨击的重灾区,即便是EDG在输了比赛后,官博也会立刻发声,让潮水般的舆论向这里开炮,但当iG此次春季赛季后赛两连败之后,我们没有看到管理层发声,反倒是iG的三个小伙子相继争着背锅!

在深夜jackeylove发长文自省,上午baolan也表示失利队伍的锅,而就在刚刚,来到iG三年多的韩援中单rookie也发文背锅:

rookie将此次失利的原因归咎为队伍在优势局喜欢秀,结果被翻盘,劣势局不会处理等着输,并表示输了比赛大家生气是应该的,输比赛就是我们自己的锅,不怪任何人。而最后一句似乎是重点:

下次还是这样就没有下次了!

简单理解就是:如果下次还这样,我将离队?退役?转会?

这一时间让不少粉丝很是揪心

也有很多粉丝指责此时的管理层在哪?还要装死到什么时候?

截止目标,iG的官博包括部分的管理层微博都是禁声模式,而关于网上的那些爆料很多也都莫名其妙的指向管理层,网友们不禁都在想,如果跟你们没关系,大可以出来撇清,毕竟清者自清,可如果这样默不作声,岂不是更加让人怀疑爆料的真实性?

比赛输了大家都蛮难过的,让一群20多岁不到的孩子去挡枪,真的蛮心痛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