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2011年公务员_公务员面试考试形式最新动态
时间:2011-04-01 11:32:0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1年公务员面试考试形式最新动态
   2011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已经拉开帷幕,面对国家公务员面试的备考,考生一定要注意灵活把握。众所周知,国家公务员面试形式有很多种,有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考察形式,大部分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往往从历年的考察形式和组织流程出发进行备考,但是随着国家公务员考试对于公务人员能力要求的提升,华图教育提醒广大考生,2011年国家公务员面试也会在形式上进行灵活的调整和改变。
   一般来说,结构化面试往往是以直接呈现题目的形式展开,如:考官问题、考生作答的形式,而2011年国家公务员面试,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应注意灵活备考,很多考生在备考中容易忽略掉其他的展开形式。比如说,有可能考生在入场之前会先阅读一篇文字材料,大概1000字左右,而且有时间限制,如5到10分钟,然后考生再分别进入考场进行答题,回答的题目主要是从阅读的材料信息出发,以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展开。由于很多考生没有接触过这种考察形式,因此会出现紧张、焦虑等情绪,甚至产生心理压力,其实,这种考察形式和结构化面试考察的要素是基本一致的,因此考生在遇到这种考察形式的时候不要慌张,及时做好心态调节。但是这种考察形式和结构化面试相比,形式比较灵活,又便于考察和组织,所以出现的比重会有所提升。
   华图教育提醒2011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广大考生在备考中有所侧重。
 

关键字:形式,面试,考生,考察,国家公务员,备考,结构化,灵活,这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