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MBA培训招生_石家庄在职MBA培训报名
时间:2011-04-01 11:33:0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MBA培训招生2011年全面启动!
  
   MBA都学哪些课程?
   MBA课程涵盖了现代管理的所有主要职能方面,如会计、财务、金融、营销与销售、运筹(生产作业)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等等。它也提供基本的经 济与数量分析,课程是高度综合性的,并且包括工商政策与策略。除此之外,课程还要求学生获得理论联系实际的知识和技巧,如决策能力、团队合作、领导艺术、 企业家潜力、谈判技巧、沟通与报告技术。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应有选修偏好,并选择一个主修方向。
  
   Mba考试内容:
   英语和综合能力(其中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和写作)笔试满分为300分。
   英语: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写作四部分。数学:主要考察初等数学。逻辑:形式逻辑、推理逻辑。写作: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论证有效性分(600),一部分是论说文(700)。
 

关键字:课程,逻辑,数学,包括,MBA,能力,写作,综合,技巧,主要,管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