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频道 > 优惠活动 > 正文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北京班)
时间:2011-04-01 11:3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2011年招生
  
   一、专业特色
   国家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十位。
   国家人事部推荐,公务员深造的首选专业。
   课程专为政府部门、军队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而设计。
   汇聚校本部MPA领域卓越师资力量,组合丰富的教学方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丰富的政要人脉资源,多彩的学员交流活动,更具未来价值的学习平台。
  
   二、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学历(原修专业不限),已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政府部门、军队及非政府公共机构管理人员。
  
   三、学制与专业
   1、学制:两年至四年。在职不脱产学习,每月利用双休日集中面授。
   2、专业:公共管理(MPA)
   3、培养研究方向:行政哲学与公共管理、行政领导与公共治理、公共政策与地方治理、非政府组织与公共事业管理、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科技政策与科技管理、教育政策与教育管理。
  
   四、学位和证书:
   ●参加1月全国MPA联考,成绩合格者,修满MPA学分,通过论文答辩,授予MPA硕士学位,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大专可报考)
   ●自主划定录取线,不受名额限制。、
   ●报名须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近照四张。
 

关键字:专业,MPA,管理,证书,公共,非政府,公共管理,学习,治理,行政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